楚白城

讲故事的人,微博:一页白城

【花琴/琴花】携笔共挽琴里剑(15)

琴中剑再遇见白清,是在名剑大会的场外了。琴中剑自己来寻上官铃,白清身边领着的似是自己的徒弟。琴中剑想去问,然而白清主动来寻他搭讪,白清声音发哑,人也憔悴。
“他们都死了,你得意了。”白清说。
“从何说起。”
“场上见生死吧。”白清并不做答。
“好得很。”琴中剑道。


唐梦并不与琴中剑讲清自己与白清的关系,同样也不讲笔凤。琴中剑问笔凤这么久去了哪里,笔凤也只是茫然地回应:不知道。
“你身上有股血的味道,阿琴。”笔凤抬头皱眉“望”着琴中剑,“你去了哪里?”
“牢里。”琴中剑顿了顿,但还是说了实言。
“你去那里做什么?”
“……审犯人。”琴中剑答。
笔凤便不回话了。
“你不喜欢,我今晚睡外面。”琴中剑默了会儿。
“不要。”
笔凤脸上忽然很慌,站起来往琴中剑方向走了两步,伸手想去拥抱他。琴中剑便接好了,把笔凤抱紧在怀里。
“不要,你别离开。”笔凤仰着头,嘴角还笑着,可声音是颤的,“阿琴别走……陪着我。”
“凤哥你是想被我上吗?”
琴中剑不知哪里给惹了,他感到焦躁,抚摸的手往上,五指插进了笔凤的头发里,似乎下一瞬就要给笔凤扯着头发拽着迫着如何似的。笔凤抖了一下,但还是紧抱着琴中剑不松手。
“我没有不喜欢你如何,阿琴什么样,我都是喜欢的。”笔凤恳切,“自从我重新见你……你确是不想亲近我似的躲我。”
“我喜欢见血,”琴中剑在笔凤耳侧低语,“痛苦,眼泪和乞求,强迫,伤口,我如今喜欢这些——单纯喜欢这些,和欢爱无关的流血,凤哥。”
琴中剑缓了缓,他觉得笔凤似乎没听懂意思,半分反应都没有。琴中剑又补道:
“我不敢也不能这样对你,我近来委实是……我怕弄伤了你。我在改的……我会改的。”
“我不在乎。”笔凤没半分迟疑,“你要是喜欢,我做什么都好。”
“……凤哥。”
“只要是你就成了。”笔凤抚摸琴中剑的脸,“你只要是我的阿琴,你只要还欢喜我,那有什么关系。你怕什么,是怕我见到什么,觉得羞么?你知道我看不到的。”笔凤打趣。
“我怕弄伤了你,也怕你厌恶我了。”琴中剑说了实言。
“不会。”笔凤轻给琴中剑的唇畔落了个吻,“既然是我的阿琴,怎么样我都喜欢的。”
“那若我要杀白清呢?”琴中剑问得很突兀。
“……杀白清?”
“当年的仇怨我还是要报的,杨子瑜死了,但我也要他也用命来偿。”琴中剑不笑,“你还觉得我是你的阿琴吗?”
笔凤有些愣愕。
“我绞碎人的指骨,看他们在刑架挣扎,割开皮肉,注进水银,他们哭着惨叫着骂我或是求饶,而我还会笑。”琴中剑说下去,“你的阿琴不但已经会杀人了,还会喜欢这些,这样的阿琴,你也喜欢吗?”
“阿琴。”
笔凤抱着琴中剑并不松手,却也不回答,只轻唤了他一声。
“你喜欢吗?”琴中剑质问一般。
“我心疼。”笔凤轻叹了一声,还是没有答。
琴中剑松下力气轻揽着笔凤,没有再问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