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白城

讲故事的人,微博:一页白城

【简要说一下《絮果》,算统一回复】

1.故事大框基本都属于手游的官设,我只是一个写同人的穿线者,努力将逻辑串联通顺。比如蔡居诚怎么入的点香阁,比如他出点香阁之后在中原,比如朴道长说要找到他,蔡居诚说邱居新偷东西,方莹方思明是一个人,等等很多故事和细节,并不来自于我。至于感情线都是我编造的。

2.同人只谈自己的理解和喜好,非官方的没有谁比谁高贵,都是脑补,我的理解合适可能是你理解的ooc,吃不惯不要吃。不要质问我为什么发刀,或者为什么要这样对他,因为我脑补的故事就是这样的,第一章已经写清了这故事偏向单恋和不美好。

3.我并不想把蔡居诚塑造成受害者,他固然可怜,但也可恨,心疼有限,算是自食苦果。他对除了萧疏寒之外的所有人的敌意和被害妄想,不知感恩,不识好歹,自负狂妄,且疯狂偏执的毁灭倾向,不被遏制必然惹出混乱甚至灾祸,毁人毁己。我也不认为萧疏寒是个无情无义的人,这样的结局反而给蔡居诚留下一条夹缝里的生路。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蔡居诚出了点香阁之后突然泯然江湖,一定有其合理之处。且我自己理解的蔡居诚,并不会被任何感情(软方式)或暴力(强迫)征服,他永远都是那样,不会改变。

4.最后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。每一个评论我都看到了,但是实在疏于回复,谢谢小天使们,谢谢你们的喜欢,感恩,为你们鞠躬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