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白城

讲故事的人,微博:一页白城

【琴花琴】 不良人(30题)

1.
唐代主管侦缉逮捕的官差,其官称为“不良”或“不良人”。凌雪阁又名凌雪楼,杀手死士云集,一旦暴露即是天罗地网通缉,死路一条。
2.
大雨里脱手的落凤,洇透雨和血的衣衫,被剑挑起来的下颌,伤狼一般凶狠又狡狯的眼睛,对上轻蔑冷漠的目光。
3.
“权还是钱,换我的命。”
4.
“我不喜欢你这般求饶的方式。”
“这是交易。”
5.
一刹的犹疑换来猎物趁机脱逃。处刑,降职,被没收的青玉流和墨石剑。
6.
暗处偷窥的医者寒潭似的眸光,随着鞭子一起落在皮肉上剐出血的凛子。
7.
入夜后的不速之客。
“我来清账。”
药箱打开,是上司的人心,还热气腾腾。
8.
“我将你名字抹除,你替我再除几个人。”
9.
一个在朝平步青云一路高攀,一个在江湖十步杀一人千里独行。一个贪权算计草菅人命,一个为财为利臭名昭著。
10.
凌雪阁的命令,斩除朝内那奸党小人,那人多疑又武功高强,且近侍众多,难以近身。悬赏十万,依旧没人接手。
“我接。”
11.
“杀我来得这么光明正大,怕是忘了当年苦头。”
“忘了。”
12.
“权还是钱,换我的命?”仍是和过去一样的问话。
但这次回应成了玩味:“权我不缺,钱我不少。”
13.
“我只要命。”
“那你脱吧。”
14.
毫无出路的困囚,相互征服的,撕打一般的欢爱。
15.
长夜如沼,吞魂销骨。
16.
“放你走。”
“恩?”
“杀王爷。”
“信我会听话?”
“是交易。”
17.
照例是药箱里血气蒸腾的人心。
但同时还有肩膀上穿透的毒箭。
18.
包扎,换药,转身的一瞬听到身后风响,被拔下的箭复穿进青白二色的衫,入血入肉。
“这是两码事。”耳畔的低语,“都算计好了。”
19.
声音发哑发虚:“权还是钱,换我的命?”
“三十砖。”
20.
重伤不能周旋,对手趁虚而入,剪除党羽寻找证据,终是下狱等死,将斩首示众。
21.
狱医是他假扮。
22.
“换我的命。”但话里没什么希望,扯唇似想笑,语气却宛如松弦的琴,“帮我做事。”
“你什么都没有。”是笑。
“最后剩的,你想要么?”
23.
报复性的侮辱和交欢,痛极也快慰。
24.
“我要一套,燕云,”撑坐起来咳嗽,“白燕云。”
“一次一件。”
“……嗤。”
25.
越来越近的死期,越发频繁的造访。
26.
“我还能给什么?”
“你还想换什么?”
“你杀我。”
“为何?”
“这是交易。”
27.
药箱里最后一颗心,狱里衣冠整齐的尸身。
28.
出去就被团团围住,私杀钦犯也是大罪。
29.
咬破口中毒囊。
30.
一并焚灰,尸骨无存。

评论(1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