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白城

讲故事的人,微博:一页白城

【唐策】灵魂互换

本周作业:描写一段两个人因为某种意外互换了灵魂的场景。并小伙伴点的唐策糖梗,简直甜得发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洱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变成了李成。

“格老子滴!”

唐洱窜起来,把旁边睡得可死的李成——也就是自己的身体,抓着肩膀疯狂摇醒。

“起来,堂客!”

李成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一边眼睛被面具遮了感觉相当不适应,摘了面具正看见自己的脸。

“我……去?”李成吓醒了,一通摸唐洱的脸,又摸自己的脸。

“格老子滴,咋回事儿!”

“你昨晚上使了多大劲儿,把你自己都穿老子身子里来了?”李成上下摸着自己,也就是属于唐洱的身子,满脸纠结打量,还不忘拉开腰带瞅瞅。

“泥四不瓜!”唐洱才觉得这身子屁股疼,气急败坏狠拍了李成脑袋一巴掌,李成嗷一嗓子。

“不知道老子手劲儿大吗,下手有点轻重!”李成眼角都泛了眼泪捂着脑袋,“话说回来,咱俩咋办?”

“劳资咋滋道?!”

“要不你让我睡回来,没准就好了。”李成扯了扯唐洱身上的大开衫抱臂,有点冷。

唐洱抄起弩对着李成以近战的姿态狠拍下去,头上还冒了一个大写的雷字。




军营里成对儿的少,唐洱平时也不总跟着李成,见面也不腻歪。可今天全营都看见了的场景是——唐洱不离李成八尺开外,还背着李成的长枪,抱臂护着前胸,偶尔打个喷嚏。李成一脸黑在前头走,腰上挂着千机匣大步流星,这组合收获了回头率百分之百。

“劳资梯泥值营,泥干撒子总跟着劳资不去梯劳资搓机关?”唐洱停了步子回头。

“不会。”李成诚实道。

“那去碎觉,劳资晚上嗨有任务。”

“你确定晚上你回得来?”李成担忧,“我也不想这样,然而我并不困你让我怎么睡。”

“……”唐洱彻底无语却又没法子,只得让李成跟着。走着走着李成撞上了旗杆,啊的惨叫了声。

“你就不能让老子把面具摘了吗?看路歪啊!”李成揉着头,“你说,把你摔断了胳膊腿儿也不好——”

“劳资嗦不能摘,奏是不能摘。”唐洱冷道。

“那你让我牵着。”

“……牵。”

然后这对组合收获了百分之二百的回头率,议论大多是,唐洱性子狠人尽皆知,今天怎么……牵着李成的须须…还捂着胸?


“泥这轻功太烂唠,”唐洱撇嘴,“晚上窝任务可咋办。”

“要不我试试你的替你——”

“快住手泥——!”

——恭喜在高空中拉着翅膀倒栽葱而下的李成获得全营海鳗焦点。

唐洱看着摔成断腿和碎翅膀滚在泥里的李成,内心是崩溃的。

“那是劳资的腿!劳资的刺膀儿!李成泥个瓜——!泥个瓜!!”


因为摔断了腿,唐洱任务没去,李成也没去。跟上头说上头不信,却也没办法,就放了这俩人的假。于是全营都觉得,秀恩爱的闪亮越发刺眼。

这俩人也太腻了。每天说是复健,却看着教人直红眼。

“劳资的腿,给劳资好好养。”

“好好好我知道了……”李成扶着唐洱,“不过我说,以后可怎办。”

“不资道,凉拌。”唐洱耸肩。


李成好了之后,上头又派任务下来。

唐洱上了战场。

李成去刺杀。

唐洱生疏拿着长枪,有点茫然,顶着山虎在乱兵里转了一圈回来已经是一身伤。回来便听说刺客唐洱死了——李成死了——的消息。

听说是摔死的。报信人表情很不好。

“真瓜……”

唐洱打马又冲回去,却不知为什么特别想笑,连笑带着哭。




唐洱睁开眼睛已经是中午了,他是笑醒的还是哭醒的也不知道,头疼得很。

“你笑什么,懒货。”李成当值正回来,掀帘子进来还端着饭,“要不是看你昨儿晚上出任务伤了脑袋,早拉你下床。”

“哦……”唐洱好不容易收住表情,擦擦眼角的水摸摸脸和身子,还成,是做梦。

“你梦见啥了,听见你说凉拌。”李成把碗筷一撂,“喏,特意给你弄的拌菜。”

“泥过来。”

“啊……?”

唐洱一把揪着领子劈手扯过迷茫的李成,在唇上狠咬了几口才松开,恶狠狠的。

“以后憋再摔断劳资的腿!”

评论(9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